省教育厅关工委领导调研我校“团百花”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人:王越  发布时间:2018-12-05   浏览次数:744

1128日下午,省教育厅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郝运福同志在校老领导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肖学东,工会主席、关工委副主任王河,团委书记冉昆玉以及校关工委委员们的陪同下,参观调研我校“团百花”学雷锋志愿服务成果展。

郝运福认真听取了我校“团百花”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开展情况的介绍。他认真仔细观看每一幅照片、图片、锦旗、证书、奖状、感谢信等,不时询问每一个项目的内涵、开展的情况、主要的特点。当看到我校受到团中央和七部委的表彰并获金奖、银奖时,他给予高度肯定和称赞。他说,走向社会、服务人民,也是培养当代大学生成长成才的主要途径。安徽工程大学志愿者活动贵在坚持,十几年如一日,大学生们一届一届持续努力,成果丰厚,值得赞扬和推广。他在肯定我校关工委所做工作后,希望学校关工委继续关心支持共青团和学生社团组织,把“团百花”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推向深入。

参观结束后,郝运福在留言簿上题写了“青年志愿者,学生排头兵”留言,鼓励我校志愿者们再接再厉,继续努力!让更多的大学生参与到志愿者服务队伍中来。

         (文:王越;图:青年传媒中心;审核:王河、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