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安徽工程大学教职工第五届健身徒步走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范同军  发布时间:2021-06-18   浏览次数:761

各分会: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增强教职工体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的浓厚氛围。根据当前疫情防控要求,经研究,本届教职工健身徒步走活动调整由各分工会自行组织的方式进行,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永远跟党走、阔步新时代

二、活动时间:71日前完成

三、活动地点:雕塑公园、中央公园、青弋江岸、大阳垾湿地公园等适合开展徒步活动的场所均可

四、活动形式:各分工会自行组织

五、活动要求:

1、各分工会要在二级党委领导下,紧紧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个主题做好活动方案策划并报校工会备案。请各分工会凭活动方案及时到校工会领取活动文化衫。

2、各分工会要精心策划好活动路线,安排工作人员提前踩点熟悉路线,确保活动安全、顺利进行。

3、活动结束后及时做好宣传报道,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浓厚氛围。

 

校工会

20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