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分工会主席工作会议
发布人:范同军  发布时间:2021-06-22   浏览次数:740

621日下午,校分工会主席工作会议在校工会一楼会议室召开,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工会副主席张寅红主持。

会上,张寅红带领大家学习了《求是》杂志刊登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代代传下去》。学习后,张寅红对二级“教工之家”和女职工“阳光家园”建设项目进行了通报,对教职工文体协会活动月期间各协会活动开展情况和端午节集体慰问工作进行了总结;就近期开展的“永远跟党走 阔步新时代”教职工健身徒步走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师生歌咏比赛以及教职工互助互济保障计划等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她要求,各分工会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学校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些主题主线开展好分会活动,积极营造浓厚的党史学习和庆祝建党百年华诞的氛围。

会后,对630日即将举办的师生歌咏比赛活动进行了现场抽签分组。

(文:范同军;图:王越;审核: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