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分工会举行“永远跟党走,阔步新时代”健康徒步走活动
发布人:范同军  发布时间:2021-06-29   浏览次数:750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按照学校工会的统一要求,623日下午,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了以“永远跟党走、阔步新时代”为主题的第五届教职工健康徒步走活动。本次徒步路线全程约5公里,从雕塑公园南门开始,绕公园1周,行走约1小时。美丽的雕塑公园阳光明媚、微风和煦,老师们精神飒爽、兴致高昂,他们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感受着集体活动带来的愉悦,进行着生活和工作方面的交流,不时散发出开心的笑声。

本次活动中,老师们你追我赶、奋勇向前,丝毫不惧劳累与炎热,结合当天的党史学习教育,大家在此次徒步活动中深刻感受到中国共产党诞生百年来无数仁人义士为国家、为民族献身的艰辛与伟大,更加坚定了矢志不渝跟党走的决心。

通过此次活动,磨砺了老师们艰苦奋斗的意志,弘扬了爱党爱国爱生活的正能量,展现了我院教师健康积极的生活态度,增强了集体凝聚力。

(图/文:化环学院分工会;审核: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