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第二十届“青年教师优秀论文奖”评选活动
发布人:范同军  发布时间:2021-07-06   浏览次数:803

76日下午,由校工会、科技处、人事处、关工委共同开展的校第二十届“青年教师优秀论文奖”评选活动在校工会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现场指导评选活动。

苏国红首先对论文评选工作提出了总体要求。她说,校工会紧紧围绕学校教学科研中心工作,积极发挥工会教育职能,把青年优秀论文评审工作作为开展社会主义劳动竞赛的重要抓手和平台,在连续二十届的青年优秀论文评选活动中,青年教师的参与热情,参评论文的选题方向和内在质量以及发表的期刊层次逐年提高,评审活动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一个实实在在的成长平台。她希望,各位评委结合评审要求,坚持获奖论文以内在质量为第一标准,确保获奖论文能够经得起时间的考验,通过评选活动的正确导向营造积极向上的青年教师成长氛围。

校工会副主席张寅红通报了第二十届“青年优秀论文奖”参评论文初审情况和评选方案。本次共收到符合评选条件的论文66篇,评选分自然科学类和人文社科类进行。经过认真评选,经管学院丁一和化环学院徐绘获得特等奖,另有12篇自然科学类、5篇人文社科优秀论文获得一等奖。

(图/文:范同军;审核: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