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1年教职工生日蛋糕券发放统计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王越  发布时间:2021-09-02   浏览次数:896

各分工会:

    在第37个教师节来临之际,为落实学校“我为职工办实事”工作要求,校工会依据省总工会有关文件精神,暑假期间完成了2021年教职工生日蛋糕券的招标工作。经过招标及公示,确定中标单位分别为安徽优库食品公司(优美滋)和芜湖市超港食品有限公司(超港)。为顺利完成发放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对象:全校在职工会会员、离退休教职工、离岗征地农民工。

    二.相关事宜

    1、请各分工会填写《2021年教职工生日蛋糕券情况统计表》(见附件),于9月3日(星期五)上午11:00前将电子版报至工会邮箱(gonghui @ahpu.edu.cn)。

    2、符合条件的教职工可在优美滋生日蛋糕券和超港生日蛋糕券中任选其一。

    附件:2021年教职工生日蛋糕卡发放统计表-2021.9.2.xlsx

 

                                        中国教育工会安徽工程大学委员会

                                                       2021年9月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