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第十三次(扩大)会议
发布人:王越  发布时间:2021-09-09   浏览次数:669

96日,校工会委员会第十三次(扩大)会议在校工会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全体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校工会副主席张寅红主持会议。

会上,张寅红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了《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建设管理办法》,就推进二级职工小家建设积极申报省级模范职工之家建设工作进行了布置。学习后,张寅红对工会上半年工作和暑期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了总结;通报了校工会下半年重点工作计划;对校第八届师德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评选,教师节系列活动等近期主要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征求了各位委员意见和建议。她要求,各位委员和分工会主席要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职工之家建设和女职工阳光家园建设为抓手,把握工会工作规律,直面实际问题,创新工作方法,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

会议还邀请了芜湖市妇联兼职副主席、计算机学院副院长刘涛对市妇联关于99爱心捐款事宜进行了介绍并现场进行了爱心组队培训。

会议最后表决通过了部分分工会委员的调整。

(文:校工会;审核: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