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被选树为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师德先进个人
发布人:范同军  发布时间:2021-09-13   浏览次数:710

近期,在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开展的职业道德先进个人选树活动中,我校生物与食品工程学院蔡为荣、人文学院汪晓宇和电气工程学院袁一鸣三位老师被选树为师德先进个人。

为加强全省教科文卫体系统职工职业道德建设和新时代产业工人队伍建设,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激励全系统职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奉献社会,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在全系统内选树、表彰了一批职业道德(含师德、医德)先进个人。校工会会同相关职能部门根据选树有关文件精神,在往届校师德标兵和师德先进个人人选中酝酿产生,经研究并报学校同意,推荐蔡为荣、汪晓宇和袁一鸣为师德先进个人候选人。此次选树典型、表彰先进旨在号召全系统广大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努力提高职业道德素质和科学文化素养,为开启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征程、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学校多年来一直高度重视师德建设,历经14年,开展了七届师德先进评选表彰活动,选树表彰了许多爱岗敬业、率先垂范和师德高尚的先进集体与个人,为营造良好的师德氛围,引领广大职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了重要作用。

(文:范同军;审核: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