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学院工会来校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人:范同军  发布时间:2021-09-15   浏览次数:681

913日,黄山学院工会主席戴小宁一行来校调研工会工作。

校工会副主席张寅红首先对戴小宁主席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她对学校建校历史、发展沿革、校区建设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对学校两级教代会、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等民主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结合工会近年来培育的特色品牌活动对教职工文体协会的管理和协会活动开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以及对我校工会加强思想引领,将教职工思想政治工作融入教职工全职业生涯服务关怀机制的具体工作做了详细的介绍与交流。交流中,戴小宁一行还就工会女职工特殊护理、工会固定资产管理、普惠工作的开展以及教职工集体福利的落实情况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通过交流座谈,为进一步促进两校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交流了宝贵经验,开拓了工作思路。

会后,与会人员一行现场观摩了学校教工五人制足球赛,考察了学校水杉营地体验拓展中心。

(文:校工会;审核: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