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第十四次(扩大)会议
发布人:王越  发布时间:2021-10-26   浏览次数:717

    10月25日,校工会委员会第十四次(扩大)会议在校工会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校工会副主席张寅红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第三十一次集体学习会上的重要讲话《用好红色资源 赓续红色血脉 努力创造无愧于历史和人民的新业绩》;随后邀请“中国当代徐霞客”首届红色旅游大奖获得者、“芜湖好人”候选人赵国庆老师结合自己“红色骑行十万里”的经历向大家分享了他们的红色骑行故事,并重点介绍了安徽境内的红色资源和革命先驱。

    在解读了《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实施办法(试行)》后,张寅红对教科文卫体工会重点推进的这项党史学习教育“我为职工办实事”具体工作的落实提出了具体要求;会议还对校行政与工会第十一次联席会议议题征集、教职工健康体检、职工小家建设情况等近期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会议邀请体育学院胡万祥老师对即将开始的校第二十二届教职工兵乓球混合团体比赛的相关事宜进行说明,并进行了赛前抽签。张寅红最后要求工会委员会和各分工会要不断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以职工之家建设为抓手,聚焦学校中心工作,做好服务;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利用红色资源,开展好工会活动,在发挥基层组织作用中不断增强教职工的凝聚力和工作活力。

图/文:校工会;审核: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