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定点帮扶单位来校对农副产品在教职工中的反响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人:王越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718

17日上午,学校定点帮扶单位何湾镇来校就学校消费帮扶采购的农副产品反响情况进行专题调研交流,调研交流会在后勤保障处会议室召开。何湾镇副镇长曹明展、市场监管所所长张洞宇、电商办副主任郭林,驻村工作队干部文学飞、朱骏,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座谈交流。

曹明展对学校对何湾镇乡村振兴战略高度重视,广大教职工对国家乡村振兴政策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对此行调研的目的进行了简要说明,就前期我校在何湾镇采购的农副产品在教职工中的反响情况逐一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发言。与会老师对采购的两批农副产品提出了品尝之后的真实感受和看法,对产品的多样性、新鲜度以及包装等细节方面提出了许多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正如校工会综合科科长潘陵平所说,学校在定点帮扶村镇采购大量农副产品既是对国家乡村振兴战略的支持,也是对村镇领导和相关企业的一份信任,希望村镇两级帮学校把好产品质量关,守好教工信任度!听取大家发言后,曹明展表示,后期一定在品种优化、品质把控上下功夫,确保供应给学校的农副产品绝对是绿色、健康、安全的。

通过村镇和学校的积极沟通交流,为进一步完善我校乡村振兴和教职工集体福利慰问品高质量采购一体推进工作积累了有益经验。

(文/图:潘陵平;审核: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