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党建行——离退休党委学院退休三支部走访慰问部分老党员
发布人:王海燕  发布时间:2022-01-11   浏览次数:699


                       

数九寒冬,春节将至。新年之初的元月5-7日,离退休党委学院退休第三支部集中走访看望了本支部80岁以上和生病的部分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和新年祝福!              

冒着蒙蒙细雨,第三支部的支委们一一来到了住宿校内外的六位退休老党员们的家中,带来了牛奶和水果等慰问品,特别是还送来了由书法班退休教师们自己书写的新春对联,向他们致以诚挚的敬意和温暖的问候,并给他们简单介绍了学校近期发展现状和取得的成绩。

与老同志们的交谈有说不完的话语,大家由衷地体会到建党百年的丰功伟绩,祖国日益繁荣昌盛,老百姓的生活也越来越好,十九届六中全会更让我们看到了美好的未来。对学校的长足发展感到无比欣慰,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理解学校的各项工作。学校对离退休老人生活无微不至的关怀,让大家倍感暖心,他们动情地表达了对学校各级党政组织的感激之情

走访慰问中支委们同时也深深感受到了来自老党员们们家中的阵阵暖意。谈笑风生的话语,硬要塞到手中的糕点糖果,特别是拿着红彤彤的对联时溢于言表的喜悦之情,让我们感到了尊重之美、和谐之美。衷心祝愿老同志们晚年愈来愈幸福,也希望能激励更多年轻一代教师将老员工们的爱校之情和艰苦创业精神继承发扬。

                        (文:许晓菁  图:周灵晶  审核: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