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美其美 美美与共
校旗袍协会举办2022年迎新联欢会
发布人:范同军  发布时间:2022-01-12   浏览次数:720

近日,校教职工旗袍协会举办2022年迎新春联欢会,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应邀出席活动。

联欢会以歌舞《今夜无眠》拉开序幕,歌绵绵舞翩翩,美在梦想之间,幸福岁岁年年;旗袍秀《月光入城》将老师们的典雅柔美表现得淋漓尽致;歌曲《我要去拉萨》富有特色的民族嗓音美感染着每一个听歌的人;小品《相亲》以诙谐幽默的语言令在场人员捧腹开怀;歌曲 《无与伦比的美丽》、《历史的天空》、双语诗朗诵《我为你祝福》等节目给观众带来青春美、沉思美、语言美的不同感受,也成为活动的亮点;旗袍协会教学执教老师朱宏的一支禅舞,带领在场老师们跟随音乐的律动体验行走在指尖的力量美,也将迎新联欢会推向高潮。

旗袍修身,善美修心。传播旗袍文化,推动校园精神文明建设是学校教职工旗袍协会的一贯宗旨。新的一年,校旗袍协会立足新起点,美心修德,坚持弘扬传统文化,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添砖加瓦!

文:李娜  图:胡娴雅  审核: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