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举办迎新年教职工联欢会
发布人:范同军  发布时间:2022-01-10   浏览次数:767

为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增进教职工向心力和凝聚力,以崭新的姿态迎接新的一年,1月7日下午,学院举办迎新年教职工联欢会。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欢聚一堂,在欢歌笑语中共迎新春。

  

联欢会在学院党委书记王勇智和院长左如忠的贺词中拉开帷幕。领导们对全体教职工一年来为学院发展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同时表达了新年的期许与祝福。联欢会由飞镖比赛、掼蛋比赛和包饺子三项活动组成,中间还穿插了抽奖环节。现场的教职工踊跃互动,趣味十足。

  

飞镖比赛精彩纷呈,有的老师轻松夺标、高分不断;有的老师一镖中的、射中红心;有的老师缺少经验却热情洋溢,教工之家里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热闹异常。 

 

掼蛋比赛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热烈响应,大家踊跃报名参赛。选手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严格遵守比赛规则,全神贯注、斗智斗勇、默契配合,大家以牌会友、以赛联谊,现场气氛紧张热烈,整个赛场充满了欢声笑语。经过两轮激烈角逐,18支队伍最终决出胜负。

  

包饺子是一个需要团结协作的工作,在包的过程中由最开始的商量分工到后来的拉家常,不论是领导还是普通老师,大家的关系一下子又拉近了许多,“阳光家园”欢声笑语,将冬天的寒意驱之殆尽。当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时,大家一片欢呼声,争先恐后地品尝着美食,分享着快乐,互相祝福,共贺新年。

  

物转星移辞旧岁,风和日丽迎新春。此次教职工联欢会增进了学院教职工之间的感情,鼓舞了士气,使我们的心紧紧地连在一起。让我们用梦想激励奋斗,用实干成就辉煌,相信材料学院的明天会更好!

(文:桂凯旋;图:鲁力等;审核:方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