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办工会系统专兼职干部“迎冬奥” 贺新春冰壶大赛
发布人:范同军  发布时间:2022-01-15   浏览次数:782

115日,由校工会主办、校青工委、女工委、体育学院体验产业学院承办的2022年工会系统专兼职干部“迎冬奥”贺新春冰壶大赛在体育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应邀出席活动,校工会委员会、各专门委员会、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了比赛。

距北京冬奥会开幕越来越近,校工会为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亿人开展冰雪运动的号召,喜迎北京冬奥会,通过开展旱地冰壶运动进一步增强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激发工会专兼职干部带头积极参与冬奥会的热情,同时也让广大教职工以此加深对北京冬季奥运会的关注和参与。旱地冰壶是冬季奥运会冰壶项目的普及版,装备和规则与冰壶相似,旱地冰壶突破了场地限制,是一种通过团队协作集体力和智力于一身的比赛,是一项需要个人技术与团队战术配合的运动项目,是在无冰条件下学习冰壶运动的最佳途径,是一项适合全民参与的运动。

校青工委员纺服学院邢剑博士兴奋的表示,通过参加这项活动让自己与冬奥会有了近距离的接触和了解,很开心。校工会经审委委员经管学院桂云苗博士说第一次接触冰壶项目很兴奋也和欣喜,用这种特殊的方式支持北京冬奥会很有意义。


(文:范同军;图:刘昆笛;审核: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