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工会组织、个人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称号
发布人:范同军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717

近日,为总结经验、选树典型,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选树了一批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予以表扬。我校校工会、图书馆分工会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李文江、范同军荣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个人”称号。

多年来,学校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专兼职工作者在党政的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学校改革发展中心,服务党政工作大局,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在参与民主管理、维护服务教职工、促进和谐校园建设等方面积极探索,在安徽省高校率先建立“学校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制度”,首创“师德创新工作室”,积极探索完善教职工全职业生涯服务机制,引领广大教职工听党话、跟党走,充分体现工会工作的政治性、先进性和群众性的时代要求,得到学校党政和上级工会的充分肯定,涌现出一大批校级和省级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发布

受表扬的单位和个人一致表示会珍惜荣誉、戒骄戒躁,继续发挥示范引领作用,为加快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争作贡献,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校工会;审核: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