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园抗疫暖心 工会在行动
发布人:范同军  发布时间:2022-04-15   浏览次数:698

413-14日,为配合学校更好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校工会组织召开疫情防控教工志愿者代表座谈会,开展慰问一线教职工志愿者活动,向在校园疫情防控中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致敬。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参加了座谈慰问活动,组织部、校工会负责人陪同参加。

苏国红参加座谈时代表学校对抗疫教工志愿服务的同志们表示感谢。她指出,近期全国本土聚集性疫情呈现点多、面广、频发的特点,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为确保广大师生平安健康,学校组建以教职工党员为主体的疫情防控突击队作为疫情防控志愿者。她希望,志愿者们能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的复杂性、艰巨性、反复性,继续发挥好突击队作用,守牢疫情防线,共同守护平安校园。

校工会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为更好地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制定了“抗疫暖心 工会在行动活动方案,安排专项经费为一线志愿者精心制作抗疫暖心礼包,召开分工会主席会议进行专项部署,提出具体工作要求。

苏国红还带队分别为校本部和国际工程师学院的一线志愿者送上抗疫暖心礼包,向为抗疫无私奉献的志愿者们表示敬意和慰问。


(图:王越;文:范同军;审核: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