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工会组织在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喜迎二十大 云上飘书香”主题女职工云诵读活动中获奖
发布人:王越  发布时间:2022-05-03   浏览次数:709

近日,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对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喜迎二十大 云上飘书香”主题女职工云诵读活动获奖情况进行通报,我校数理与金融学院分工会作品《激流三部曲》荣获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分工会作品《祖国啊 我亲爱的祖国》、纺织服装学院分工会作品《读中国》荣获三等奖,我校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单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自活动通知下发后,我校工会积极组织宣传,各分工会教职工踊跃参与,参加的组织和个人对参赛文章一遍遍推敲揣度,对诵读作品一遍遍精心打磨,一个个优秀视频作品的呈现也展现出我校教职工新时代风采和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悉,本次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共收到诵读作品1022件,我校选送13件优秀作品进行参赛,最终3件作品获奖,为进一步扩大影响,获奖的优秀作品将在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及我校工会网站进行展示。本次“喜迎二十大 云上飘书香”主题女职工云诵读活动是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开展 “中国梦·劳动美·安徽篇章——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系列活动之一,我校工会将按照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要求继续开展其他系列活动。

文:王越;图:各分工会提供;审核: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