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举办第十届“网协杯”团体赛
发布人:王越  发布时间:2022-05-05   浏览次数:677

为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进一步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促进教职工身心健康发展。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于“五一”期间举办网球团体赛,近二十名协会会员参加此次活动。

比赛前,所有参赛人员通过抽签分组为“舞步队”和“帅帅队”。两支队伍认真进行了排兵布阵和赛前战术讨论后,每队派出四组男子双打、二组混合双打和一组女子双打分两片场地进行一一对战。比赛过程中,各位队员主动出击,每分必争,每局必抢,展现出高亢的参赛热情和较高的竞技水平。最终“舞步队”以5:2的比分摘得本次团体赛桂冠。

今年恰逢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成立10周年,10年来,教职工网球协会积极开展协会活动,致力于提高会员网球水平,积极投入到全民健身的行列中,曾代表安徽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组队参加安徽省第四届全运会,已连续两届被评为校优秀协会,本次赛事活动也是我校教职工文体活动月的重要赛事之一,旨在推进学校教职工协会活动长效化开展,不断增强教职工身体素质,提升教职工获得感和幸福感。

                          文:孙力力;图:校网球协会提供;审核: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