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荣获“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发布人:王越  发布时间:2022-05-07   浏览次数:668

近日,为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安徽省总工会表彰了一批为我省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我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荣获“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我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共有28人,其中女教职工22人,第二教学部的教学部主任和党支部书记均为高级职称的女教师,他们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女性的姿态,在教学、科研和党建方面都取得了突出成绩。

本次安徽省总工会在全省各类所有制企业、事业单位、机关、社会组织及其他组织中共评选出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岗60个,我校外国语学院大学英语第二教学部是唯一获评的教学组织,受到此次表彰也展示出我校教职工新时代新风采,他们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珍惜荣誉、接续拼搏,为加快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争作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王越;图:外国语学院分工会提供;审核: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