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暨师生对抗赛圆满落幕
发布人:范同军  发布时间:2022-05-16   浏览次数:739

59-14日,由校工会、体育学院主办,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承办的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暨师生对抗赛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外国语学院勇夺桂冠,纺织服装学院荣获亚军,电气工程学院、机关、数理与金融学院、后勤、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分获三至八名。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机械工程学院分获最佳组织奖和体育道德风尚奖。期间,校党委书记张志宏与师生进行了两场友谊赛,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为比赛开球揭幕

校首届教职工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共有17支二级党组织组队参赛,采用小组循环和交叉淘汰赛,分男双,混双和女双。为适应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校工会积极探索创教职工活动组织形式,本届比赛首次采用关键场次关键比赛网络直播方式,分别对开幕式和师生对抗赛进行了直播,大大提升了比赛影响力。

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是学校老牌教工协会,会员多年保持在一百余人,协会级赛事也举办多届,今年作为校工会教职工协会活动月重点主推赛事首场举办,为促进协会发展,进一步提升学校羽毛球竞技水平和协会发展提供强大动力。根据教职工协会活动月赛事安排,教职工三对三篮球赛,五人制足球赛等比赛将陆续举办。

(文:范同军;图:刘昆笛、瞿海文、姚诗雨、高圆、许政辉等;审核: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