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参加 “军民融合 暖心共建”党建主题日活动
发布人:王越  发布时间:2022-05-23   浏览次数:719

520日下午,由市发改委主办,市妇联、市边检站、团市委与我校联合举办的“军民融合 暖心共建党建主题日暨青年联谊活动在芜湖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举行,市发改委、市妇联、市边检站、团市委相关领导出席活动,市发改委、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及我校青年教师代表共计3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中,芜湖出入境边防检查站执勤二队政治教导员李德华向大家讲述了他驻守边疆的感人故事,在朴实的语言中让大家感受到军人的忠诚、责任和奉献,生活在美好家园,背后离不开中国军人的负重前行。在“勇接军令状”,“红歌猜猜猜”等互动游戏中,大家相互推荐红色经典书籍、红色主题影片和红歌,在交流体验中不仅学习了党史知识,也增进了彼此的相互了解、相识相知。参加活动的青年积极踊跃、氛围融洽。校工会王越老师结合我校宣传视频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并热情诚邀活动现场的年轻朋友能在活动中建立友谊,也希望大家能常来充满活力的安工程做客,更希望能把爱留在美丽的校园。参加活动的李璇老师动情地表示,今天的活动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也让她深深的被驻边军人的忠于职守、以苦为乐、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打动,今后在自己的岗位上也将坚守初心,永葆朝气和活力为建设美好生活贡献自己的力量。

活动开始前,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还参观了芜湖市出入境边防检查站警史馆、培训室等场所。



文:王越;图:潘陵平;审核: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