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职工旗袍协会举办“喜迎二十大,校园展旗韵”活动
发布人:范同军  发布时间:2022-05-26   浏览次数:1112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升学校女教工的身心健康,传播旗袍文化。近期,根据校第五届教职工协会活动月活动安排,校旗袍协会举办“喜迎二十大,校园展旗韵”主题活动。活动由室外形体公开课、校园内巡展两部分组成,旗袍协会十余位老师参加此次活动。

户外公开课在国际工程师学院进行,老师们不畏烈日照射,始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活动中。在朱宏老师的指导和带领下,先后展示了《月光入城》《今生女人前世花》《上海谣》等曲目,引得不少学生驻足欣赏。随后老师们身穿各色旗袍在校园内行走,驻足、回眸,一颦一笑,尽显新时代高校女教师的成熟、优雅与自信,成为校园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旗袍修身,善美修心。老师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更加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砥砺高尚品格,把稳学生成才成长之舵,做好经师与人师统一的大先生,以良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文:李娜、胡娴雅 图:李梦婷 审核: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