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范同军  发布时间:2022-05-31   浏览次数:1019

各分工会:

为切实关心教职工的身体健康,确保体检工作顺利进行,根据工作安排,现就2022年教职工健康体检工作通知如下:

一、 体检范围:全校在职教职工(含非在编职工工会会员、在岗征地农工),离退休教职工,离岗征地农工。

二、体检医院和集中时段:

1.体检医院(二选一):弋矶山医院、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

2.体检时段:弋矶山医院、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网上和电话预约体检时间均为202271日至930日。

3.体检地点:弋矶山医院健康管理中心(10号楼)、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门诊部五楼健康管理中心B区。

三、选择医院信息收集要求:

1.请各分会将体检名单(附件三)在68日下午17:00前发到校工会邮箱gonghui@ahpu.edu.cn本次体检报告将直接邮寄到各分工会,请报送体检名单时报一名体检报告接收人。

2.教职工家属需要参加体检的,请将参检家属信息和选择医院情况(附件四)报所在分工会,由分工会一并报送。家属体检费用由个人体检当天在所选医院体检大厅柜台自行支付。

3.离岗征地农工由原在岗部门负责体检信息通知。

四、体检须知:

1.弋矶山医院:

根据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弋矶山医院采取线上分时段实名制预约,需在规定时间内自行线上预约,严格按照预约日期和时段,凭本人身份证、线上预约二维码、安康码及行程码,佩戴好口罩至弋矶山医院健康管理中心进行体检,预约电话:0553-5739946,具体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见附件一。

2.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

实行网上预约制,每天限号200人,在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微信公众号—体检中心(智慧健检小程序)预约,预约电话:39090723907166,具体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见附件二。

五、体检要求:

1.请在规定时间内预约参检。教职工务必按照自行选择的医院前去体检,请各分会积极组织会员报名参检,尽量做到应检尽检。如因故需要更改体检医院的,请及时联系校工会进行更改。

2.在外地学习、生活的教职工,因故不能按时回芜参加体检的,须经校工会同意,可参照本次体检费用标准在生活所在地医院体检,请将报销单据(必须有税务章的正式票据)和体检报告封面复印件于930日前提交校工会审核后,由学校财务报销,过时不予办理。原合肥培训部和退休后关系转至合肥的教职工按照相同体检项目在合肥组织体检。

3.弋矶山医院体检时间为上午730——900(一楼双休日正常体检,法定节日休息);芜湖市第二人民医院体检时间为上午7:009:00(周一至周六上午,节假日休息)。

 附件:1.弋矶山医院体检流程及注意事项.doc

       2.第二人民医院网上预约体检告知.doc

       3.2022年教职工体检名单汇总表.xls

       4.2022年教职工家属体检信息汇总表.xls

校工会

2022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