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教职工子女“走进制造 筑梦未来”主题实践教育公益活动的通知
发布人:范同军  发布时间:2022-06-01   浏览次数:696

各分工会:

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劳动和劳动教育的重要论述,结合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工作要求,校工会女工委、青工委联合现代技术中心(工程训练中心)积极搭建关爱教职工子女健康成长体验式劳动教育平台,拟举办教职工子女“走进制造 筑梦未来”主题实践教育公益活动。为确保活动有序开展,现进行预报名工作。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1.参加人员:我校在职在岗教职工会员子女中参加2022年中考的均可参加。

2.实践教育活动时长及主要内容:每场一天,上午、下午共9个学时。主要内容:工程认知教育、激光加工和3D打印设计及加工。

3.基本要求:穿长裤、硬底鞋,长头发戴帽子,听从现场老师的指导。

4.截止时间:为便于统计,请各分工会组织报名,并于615日下午17:00前将报名表发至工程训练中心张老师邮箱(490458135@qq.com),不需纸质报送,逾期不再补报。为方便通知,请务必通知报名家长及时加入活动QQ603175043,以免不能及时查看活动通知。

附件:“走进制造  筑梦未来”主题实践教育公益活动报名表.docx

 


 

  校工会   现代技术中心

2022.5.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