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校第二十一届“青年教师优秀论文奖” 评选工作的通知
发布人:范同军  发布时间:2022-06-02   浏览次数:843

各学院、各部门:

为促进我校青年教师教学、科研能力的提升,校工会、科技处、人事处、校关工委决定举办第二十一届“青年教师优秀论文奖”评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对象:凡于2021531-2022531前(含531日)公开发表或被SCIEICSSCI收录的论文,且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8111日以后出生的我校青年教师。为扩大获奖面,已两次获一等奖以上奖励(含一等奖)或累计获奖已达三次的作者不再接受申报。

二、申报要求:每人限报一篇;所报论文必须是发表在三类及以上刊物上的学术论文;本人为第一作者且学校为第一完成单位。

三、申报办法: 1.申报奖励的青年教师(含机关、教辅及总务后勤等部门的教师)请将申报材料(①下载填写《安徽工程大学青年教师优秀论文奖申报表》(附件1)或(附件2))一份;②期刊版权页、目录页及论文复印件一份;③期刊原件或复印件;④一类、二类收录论文的收录证明原件中科院分区佐证材料经学院认定后复印一份并加盖公章)报专业所在学院,由各学院签署意见后汇总统一报送。2.为规范评选程序,请各学院(部)于615日前将汇总后的纸质申报材料送交校工会,并将汇总后的电子版材料发送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ahpu.edu.cn),逾期不予受理。3.非教学部门的兼职教师论文送交至专业对口学院一并进行报送参评。

四、奖励设置:评选按人文社科组、自然科学组分开进行,各组按收到论文总篇数的2/3设立总奖数。奖项分设特等奖、一等奖 、二等奖,其中一、二等奖分别以总奖数2/53/5设置,特等奖在一等奖中酌情产生。另设两个优秀组织奖,并对获奖单位给予奖励。    

 

附件:

1.  安徽工程大学青年教师优秀论文申报表(人文社科类).docx

2.  安徽工程大学青年教师优秀论文申报表(自然科学类).doc

3.  安徽工程大学青年教师优秀论文申报汇总(样表).doc

 

 校工会

                               202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