奋进梦溪路,健康在行动 电气工程学院开展夏日清凉徒步走活动
发布人:范同军  发布时间:2022-06-09   浏览次数:848

为提升学院教职工身体素质,激发奋发向上的精神,落实校工会绿色运动——健步走活动的工作部署,68日,电气工程学院分工会开展了“奋进梦溪路,健康在行动”徒步健身活动。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及10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此次活动范围位于水、色、湖优美的国际工程师学院校园内走道。全体教职工笑逐颜开、精神抖擞,在龙胜楼门口蓄势待发。随着工会主席李永明老师一声令下,同志们迈着有力的步伐,沿着指定路线,开始了健步走活动。大家三五成群,边走边交流,享受着自然美好风光,并随手拍下几张风景照,不仅放松了身心,还增进了彼此之间的友谊。他们一路欢声笑语,感受大自然的清新气息,体验徒步行走带来的闲适与健康,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凝聚力与向心力,营造了欢乐、和谐的氛围,展现了我院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

多年来,学院分工会高度重视教职工身体健康和生活质量,组织并鼓励教职工参与各项文体活动,并将校工会的各项关爱教职工的举措落到实处。此次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广大教职工的幸福感、获得感,激励了全院教职工爱党爱国爱校之情,并以健康的体魄和积极的状态投入到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实现地方特色高水平大学建设新跨越做出贡献。

(文:王小雪;图:邬海量、王小雪、卢洁;审核:李恒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