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成长比成功更重要——与家长谈优秀人才的培养”公益讲座的通知
发布人:王越  发布时间:2022-06-15   浏览次数:990

各分工会:

    为传承良好家风,做好新时代育人工作,校工会决定开展“成长比成功更重要——与家长谈优秀人才的培养”公益讲座。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6月20日(星期一)下午4:00

    二、活动地点:根据报名人数另行通知

    三、讲座专家:芜湖市一中教育集团中江中学校长  余夕标

    四、讲座主题:成长比成功更重要——与家长谈优秀人才的培养

    五、参加对象:在校教职工

    六、报名要求:

    1、由各分工会组织报名;

   2、请各分工会合理安排人员准时参加,并于6月16日下午4点前将报名名单发至校工会邮箱gonghui@ahpu.edu.cn。

[余夕标简介]

    余夕标,男,汉族,1981年3月生,中共党员,中学语文高级教师,安徽省优秀教师,安徽省十佳青年教师,芜湖市骨干教师,2003年参加工作,2008年任教务处副主任,2020年任芜湖一中教育集团中江中学校长。

    辅导学生参加各级各类征文比赛获奖近30人次,发表教育教学论文多篇,参加优质课大赛获安徽省一等奖,教学基本功大赛优秀课例获全国一等奖等。

    从事行政工作14年,协助分管过芜湖一中2012届、2013届、2016届、2019届四届高三毕业班,曾具体负责过年级组、学科竞赛、招生、体育、语言文字等工作,现仍然在芜湖一中承担一个班的语文教学工作,有较丰富的教育教学管理经验。

                                                                                        

校工会

2022年6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