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七届“足协杯”教工男子五人制足球赛顺利完赛
发布人:范同军  发布时间:2022-06-16   浏览次数:685

530-615日,历时半个月的校第七届“足协杯”教工男子五人制足球赛顺利完赛。主办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代表队领导观看了比赛并为优胜队颁奖。最终机关代表队3:2战胜电气工程学院勇夺桂冠,教辅代表队、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分获三、四名,机械与材料联队、马院与数金联队并列第五,生食与化环联队、计算机与信息学院代表队并列第七。此外,纺织服装学院获优秀组织奖,人文学院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机械材料学院联队梁利东老师获得最佳射手称号。

本届比赛是学校教职工协会活动月上半年安排的最后一项教工赛事,共有10支代表队参加比赛,历时长、强度大。赛场上,队员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我校教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运动风采,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比赛,26场比赛共有39人打入96粒进球。冠亚军争夺战中,机关代表队3:2击败上届冠军电气工程学院代表队再次夺冠;季军争夺也充满悬念,在常规时间内教辅代表队与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战成11,最终通过点球大战教辅代表队3:1险胜。足球场上队员们拼尽全力为集体荣誉而战,场下啦啦队声嘶力竭为球队呐喊助威,形成一幅团结一致,敢打敢拼的拼搏画面,只因大家拥有一个共同的目标,皆因大家是一个团结的集体。

届时,上半年三场校级比赛全部完赛。近年来,校工会通过大力支持教工协会举办文体赛事,积极践行全民健身计划,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增进教职工之间的友谊,更重要的是进一步增强了学校凝聚力,提升了精气神,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文:范同军;图:刘昆笛、范同军;审核: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