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离退休工作获表彰
发布人:王海燕  发布时间:2022-06-24   浏览次数:698



近日,我校离退休工作处荣获2021年度全省老干部调研工作优秀单位;离退休科科长王海燕被中共安徽省委组织部、中共安徽省委老干部局、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授予“全省优秀老干部工作者”荣誉称号,我校是全省高校中是唯一获得此项荣誉的单位,同时王海燕作为获奖代表,参加了全省老干部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

离退休工作处根据省委老干局工作要求,紧紧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促进学校改革发展,解决涉及师生切身利益点急难愁盼问题,开展了“我为师生办实事”调研。通过走访,座谈等形式调研,进一步了解离退休党员干部的所思所想,了解大家对学校“十四五”规划、对改革发展的期待,为进一步做好做实老干部工作起到了推动作用,把老干部身上蕴含的正能量真正转化为促进学校发展的内在动力。调研工作取得的成效获得了上级的肯定。


王海燕担任离退休科长以来立足平凡岗位,以“爱心、耐心、细心”标准要求自己做好离退休服务工作;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积极营造离退休老同志为学校建设发展做贡献的良好氛围;工作中坚持做到在学习上常有进步,做人上不断有新境界,无论做什么工作都能摆正自己同组织、同事业的关系,把实现个人的人生价值同服从上级领导的安排和开创工作新局面紧密地结合起来,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她的努力和付出得到老同志们的称赞,也得到了上级部门的认可。


离退休工作处(党委)将以此为新的起点,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关于老干部工作的方针政策,更加用心用情、精准服务,恪尽职守、奋发有为,以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

                                      (文/图:王越   审核:张寅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