材料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教职工健身徒步走活动
发布人:范同军  发布时间:2022-06-27   浏览次数:715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积极落实“健康学校”建设要求,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提高教职工身体素质,营造喜迎二十大的浓厚氛围,6月24日下午,材料学院教职工健身徒步走活动在雕塑公园如期开展。

当天下午五点,在学院领导的带领下,材料学院健身徒步走队员们统一着装、齐聚雕塑公园南门。随着一声“出发”号令,大家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雕塑公园的彩虹跑道,经过“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石碑、雕塑景点“融”、神山大道,最终返回南门。骄阳似火,却挡不住队员们的热情洋溢,大家在互相鼓励和其乐融融的氛围下完成了全程5.4公里的健身徒步走,充分展示了材料学院教职工热爱生活、乐观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之后教职工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健身徒步走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大家的交流,深深感受到了学院和谐幸福的文化,更感受到了学院分工会对教职工的关爱,大家对此次健身徒步走活动都展现出极大的支持和赞赏。

文:桂凯旋;图:刘立强;审核:方玖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