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教职工舞蹈协会组队参加首届芜湖线上广场舞大赛
发布人:范同军  发布时间:2022-08-09   浏览次数:673

724-29日,“阳光微露,草坪起舞”的景象呈现在人们面前,并很快在微信公众号上传播开来。由校教职工舞蹈协会精心组织的“起舞健身队”66号和“悦舞辉程”68号两支教师舞蹈队在学校运动场上翩翩起舞的视频作品,参加了恒昌公司举办的主题为“恒心舞动,健康相随”恒昌汇财首届芜湖线上广场舞大赛。

本届广场舞竞赛作品一经推出,就得到了网民们的热烈响应,积极投票,最终我校教职工舞蹈队“悦舞辉程”68号获得4197票取得第6名,“起舞健身队”66号获得2453票取得第18名的良好成绩。

在此次活动中,校教职工舞蹈协会的教师们不仅提高了舞蹈技能,还体现了友爱与协作,同时也收获了网民们的支持,为暑夏的人们带来了一份清凉与惊喜。通过这次活动,教职工舞蹈协会首次将教师优美的舞姿首次推出了校门,向社会展现了我校教师的良好精神风采。

68号 悦舞辉程舞蹈队

 66号 起舞健身舞蹈队

(文:顾小莉;图:方红慧;审核:张寅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