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工程大学老年大学劳务派遣人员招聘公告
发布人:王越  发布时间:2022-11-01   浏览次数:211

因工作需要,芜湖市劳动保障人力资源有限公司面向社会公开招聘老年大学管理人员3名,拟派遣至安徽工程大学老年大学。具体招聘事宜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岗位名称:老年大学招生、教学、教务、财务等管理 。

2.1977111日及以后出生,性别不限,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3.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品行端正,具有较好的工作沟通协调能力,有足够的耐心细心和较强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能熟练掌握办公软件的操作。

4.服从岗位安排,完成领导交代的工作任务。 

二、聘用形式

属于临时岗位,非事业编制,劳务派遣制管理,具体按学校规定执行。

三、工作程序

 1.报名

1)报名时间:自发布之日起至2022111017:00,报名时间以电子邮件发送时间为准,逾期不予受理。

2)报名方式:采取网络报名方式进行,符合条件的应聘者按规定将《安徽工程大学编外聘用人员应聘申请表》(见人事处网站“下载专区”下拉菜单“编外聘用”)及相关报名材料电子版打包压缩后以“岗位+姓名”命名,发送至jxjyxy@ahpu.edu.cn邮箱,投递邮件主题为“岗位+姓名”。

相关报名材料包括: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等证明材料扫描件,应聘职位所需的其他有关材料扫描件。

2.资格初审、现场确认

报名结束后,组织资格初审,凡与报考资格条件要求不符的,不能按规定提供材料的,取消其参加考试考核资格。如报名人数与岗位选聘计划数的比例达不到3:1,取消或相应核减招聘计划数并及时在网上公布。

3.考试考核 

本次招聘不设笔试环节。只设计算机上机考试和面试两种考核方式。考试工作由继续教育学院、离退休工作处组织实施,整个过程接受纪检监督。

1)计算机上机考试

着重考核应聘人员计算机基础的基本操作要领,计算机上机考试占总成绩的30%,考试时间1小时,未参加计算机上机考试的应聘人员取消进入下一环节(面试)资格。

2)面试

面试由若干考官组成,其中设主考1人,其他考官配合主考官共同进行面试,面试人员根据主考官提问进行现场答题,每题答题控制在3分钟。面试采取百分制计分,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70%

面试采取抽签制确定面试考核顺序。应聘人员于开考前10分钟凭身份证原件进入指定地点,统一抽签后,由工作人员按顺序安排面试考核。

考试考核时间地点另行公布。

4.考察(政审)和体检

最终成绩=面试成绩×70%+机试成绩×30%。上述成绩均以百分制计算,计算时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小数点后第三位四舍五入。根据最终成绩,从高到低按1:1的比例确定考察(政审)、体检环节人选。如最终成绩相同,则进行加试,加试方案另行公布。

对拟聘用人员进行考察(政审)和体检,不合格者不予聘用。

5.确定和公示

考察(政审)、体检结束后,确定拟录用人员,并进行公示。

对体检不合格、考察不合格、个人放弃等出现缺额的,可按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递补不超过2次。

6.签约聘用

经公示无异议人员,由人事处为其办理相关聘用手续。

四、其他要求

1.应聘人员因未按规定报名、现场确认、参加考核等个人原因产生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2.在选聘过程的任何环节中,如发现有违纪违规、材料不齐、提供虚假信息或应聘者条件不符合选聘岗位条件要求等情况的,随时取消应聘资格或解聘。由此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负责。

3.本次招聘的人员应在取得最终录用资格后,在通知规定的时间报到入职,未在规定时间内入职,将取消其录用资格。

4.本公告未规定的事项,以上级主管部门政策为准。

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罗老师、周老师 联系电话:0553-287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