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师寿达军受邀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报告会
发布人:张玉凤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104

        为进一步落实“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工作部署,做深做实新生入学教育,帮助2022级新生迅速完成角色转变,更好的认知大学,有效进行自我管理,激发成长内驱力,为大学生涯、职业生涯、人生成长打好基础,让同学们更好地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校史,传承优良校风。化环学院2022年11月18日在二教报告厅特邀请校关工委委员、退休老教师寿达军做以“牢记初心使命,传承优良校风”为主题的报告。新生辅导员张宁、王冰冰,2022级全体新生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寿达军老师分别雨耕山走来,栉风沐雨,与祖国同命运改革开放中前行,发奋图强,实现安工程人梦想学好报国本领,脚踏实地,为母校增光添彩追随时代步伐,牢记使命,做新时代英才”等方面进行演讲同学们深情地回了学校悠久的办学历史,回望了前辈秉持振兴民族工业的初心报告会上,同学们认真聆听,深刻感悟,今后也必将用实际行动来做一名新时代合格安工程大学生。



张宁老师在总结讲话中指出一代代安工程的师生们始终保持初心不改,饱含深厚的爱国情怀和报国情结今天我们正站在新的起点上,同学要继承这优良传统,刻苦学习锻炼本领,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新征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本次讲座进一步加深了同学们对校史的认识,增强了荣誉感和自豪感,帮助了青年大学生坚定理想信念,明确前进方向。


(文:王雪、王康  图:许梓慧  审核:胡承功;编辑:张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