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教师寿达军受邀人文学院开展专题报告会
发布人:张玉凤  发布时间:2022-11-22   浏览次数:82

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校党委“三全六专”育人工作要求,帮助2022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融入大学、明确方向、提升综合能力,1117日,人文学院在2J107开展大学生生涯规划月活动,特邀请校关工委委员、退休老教师寿达军老师作“牢记初心使命 传承优良校风”的报告。人文学院团委书记、2022级辅导员及2022级学生聆听报告会。

报告会上,寿达军老师以安徽工程大学校史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学校创建初期的艰难状况以及一代代教职员工砥砺奋进、勇毅前行、不懈奋斗的经历。会场不时响起热烈掌声。寿达军老师还亲切寄语广大新生,希望大家一定要追随时代脚步,牢记使命,努力学习,脚踏实地,做新时代英才,不断为母校添彩。

据悉,本次报告活动,是学院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三全六专”育人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之一;学院后期将继续开展相关活动,不断为学生成长成才保驾护航。

(文:李明晓;图:人文学院青年传媒中心;审核:邓英扣、王中江;编辑:张玉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