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二十一次(扩大)会议
发布人:赵敏  发布时间:2022-12-09   浏览次数:83

128日,校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十一次(扩大)会议在工会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寅红主持。

会上,张寅红领学了《习近平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强调 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和延安精神 为实现党的二十大提出的目标任务而团结奋斗》,传达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实施方案》、《关于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线上宣讲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要求工会专兼职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切实把学习贯彻大会精神变成工会工作的生动实践。

会议对行政与工会联席会议第十二次会议协商议题征集和汇总情况进行了通报,通过了国际工程师学院委员会分工会委员补选的报告,对年终教职工慰问品采购事宜征求了意见与建议。

图:赵敏;文:王越;审核:张寅红、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