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申请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人:赵敏  发布时间:2022-12-12   浏览次数:167

各分工会:

根据《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实施办法(试行)》,首期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截止时间延期至20221231日,且申请住院补助应在出院后30个工作日内提出(特殊情况需出院后30个工作日内书面报备)。根据省教科文卫体工会要求,2022年度内(1-12月份都可补报)所有符合条件、且目前未申报的职工都可在本月申报医疗互助补助(已申请过住院材料的请勿重复提交申请补助)。

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2023年继续开展此项活动,2023年度不受理2022年度的医疗补助申请。(举例:20233月份时,职工申报其在20229月时住院的医疗补助,这种情况是不予办理补助的)。

202212月的住院申请及2022年度内未申报的住院申请需在20221227日前将申请材料纸质版交至校工会,申请材料原件电子扫描版发至工会邮箱gonghui@ahpu.edu.cn

申请材料清单如下:

  1、补助申请表(见附件1,同时提供电子版)

  2、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同时提供原件电子扫描件电子版)

  3、医疗保险住院结算单(加盖医院印章的复印件)(同时提供原件电子扫描件电子版)

  4、出院小结、诊断证明等材料

附件1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补助申请表.docx

附件2关于印发《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在职职工医疗互助活动实施办法(试行)》的通知.pdf

                                                           校工会

2022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