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工》杂志刊登我校工会活动
发布人:王越  发布时间:2023-02-23   浏览次数:45

我校教职工网球协会功能型党支部成立仪式暨主题党日活动图片新闻刊登在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管,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办的《中国教工》2022年第12期,这也是校工会活动第三次刊登在《中国教工》杂志上。

为落实学校“三抓”工作,弘扬“支部建在连上”光荣传统,我校成立了第一个协会功能型党支部——教职工网球协会功能型党支部。我校成立教职工网球协会功能型党支部的工作得到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的重视,第一时间将活动新闻推荐到《中国教工》杂志社并被录用。

近年来,校工会积极探索和创新协会活动平台和形式,以党建引领促进教职工协会进一步发展,提高了协会的组织力、生命力、战斗力,进一步激发了协会的育人功能,创新了党建带工建新思路、新抓手。教职工网球协会功能型党支部的成立对其他协会的建设形成了示范性引领作用。今后校工会将继续加强工会教职工协会建设,在落实“三抓”工作和“三全六专”工作中贡献功能型党支部和协会力量。


文:王越;审核:张寅红、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