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召开工会委员会第二十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人:王越  发布时间:2023-03-03   浏览次数:57

31日,校第二届工会委员会第二十二次(扩大)会议在工会一楼会议室召开,校工会委员会委员、各分工会主席参加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张寅红主持。

会上,张寅红领学了《习近平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 正确理解和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传达了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征文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通报了2023年工会工作主要任务,对即将开展的“三八节”系列活动逐项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工作布置。她要求,要求工会专兼职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各分工会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打造具有时代特征、学院特色的文体活动;积极组织动员教职工会员参与到各项活动中来,不断强化自身建设,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提升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上对第一批乡村振兴(消费帮扶)特色农产品的采购事宜征求了意见与建议,对教职工趣味运动会比赛进行了分组抽签。

图:赵敏;文:王越;审核:张寅红、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