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庆“三八节”“快乐健康乐起来”趣味运动会
发布人:王越  发布时间:2023-03-09   浏览次数:72

拂柳花开,燕鸣春来。3月8日下午,由校工会、体育学院共同主办的“快乐健康乐起来”趣味运动比赛在我校第一田径场开赛。主办单位负责人,各二级单位党、政负责人现场观摩了比赛。

本次运动会共有19支二级党组织组队参加了比赛,为确保活动的趣味性和参与性,赛前主办单位认真组织策划比赛项目和竞赛细节。校团委宿管会志愿者团队的学生参与了本次比赛的服务工作,为高质量完成比赛提供了保障。本次运动会共设“同心协力”“龟兔赛跑”“快乐大脚丫”“同舟共济”“袋鼠运瓜”“节节攀升”6个项目。体育学院金庆红副院长专业而风趣的现场主持,让气氛热烈的比赛更加妙趣横生,观众热情呐喊、加油助威,参赛队员们全神贯注、全情投入,发挥出了较高的竞技水平,赛出了个人的风采,赛出了集体的凝聚力。




趣味运动会是由校工会组织策划的“三八妇女节”系列庆祝活动之一,也是落实学校党代会工作要求,贯彻全民健身计划和“健康中国”战略,提高教职工体质健康水平,锤炼教职工团结拼搏意志品质的重要载体。趣味运动会已连续举办多年,深受广大教职工的喜爱。通过趣味性的比赛活动,为广大教职工提供了一个锻炼身心、增强体质、陶冶身心、展示自我的机会。计算机与信息学院分工会主席马晓琼表示“一年一度的趣味运动会是教职工特别期待的活动,在健康快乐的氛围中展示了大家奋进新征程的昂扬风采”,人文学院党委书记邓英扣表示“趣味运动会是个寓教于乐的好平台,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也为和谐校园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文:王越;图:刘昆笛、全媒体中心;审核:张寅红、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