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协会开展“香约星期天--走进芳香世界”活动
发布人:赵敏  发布时间:2023-03-16   浏览次数:106

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312日校旗袍协会开展“香约星期天-走进芳香世界”活动,活动由旗袍协会会长邬红芳教授主持。

邬教授从精油、芳香疗法的定义,精油的起源、芳香精油的作用和使用方法等方面系统介绍了芳香精油知识,带领大家用“142嗅吸法”体验野橘、薄荷精油的芬芳,品尝了柠檬精油风味酸奶。薄荷精油香味直入心扉,余香萦绕,神清气爽,心旷神怡,让大家真实感受到精油的神奇香味。在了解了精油的使用方法后,大家动手制作了精油鼻炎膏。

在活动中,会员们饶有兴趣地体会了精油的妙用,加深了对种类繁多的芳香世界的了解,收获了芳香精油知识。大家纷纷表示,对大自然馈赠给人类的芳香产物要好好珍惜和科学利用

通过活动,旗袍协会的老师们学习了更好的热爱生活和关爱家人!增强了协会大家庭的凝聚力!

:方红慧 文:叶生梅 审核:张寅红、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