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唱响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工会系统表彰会暨第四届教职工十佳歌手大赛
发布人:赵敏  发布时间:2023-03-17   浏览次数:96

 用激昂歌声致敬校园榜样,用昂扬激情礼赞青春中国。315日下午,学校在学术报告厅举办“唱响新时代 奋进新征程”工会系统表彰会暨第四届教职工十佳歌手大赛。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卢平,校党委副书记苏国红,校党委常委、副校长费为银,校党委常委、副校长郑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程双四,原校关工委常务副主任、老领导肖学东,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浩然,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弘出席活动。各二级党组织负责人、相关单位负责人及师生代表30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对安徽省五一巾帼标兵岗,安徽省总工会省级“阳光家园”,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模范职工小家”、“女职工阳光家园”,安徽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贡献奖,安徽省、芜湖市“最美家庭”,安徽省优秀老干部工作者,安徽省教科文卫体系统“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个人”,校级工会系统先进集体和个人”、先进女教职工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建筑工程学院王海明、张靖化身时空旅人,用《最伟大的作品》拉开本次比赛帷幕;《我的中国心》《灯火里的中国》《中华民谣》《如愿》传递家国情怀,唱出了炎黄子孙对祖国的挚爱深情;《灯塔》《岁月神偷》《人世间》《明天,你好》让大家感受到岁月的温暖与力量;《看得最远的地方》《直到世界的尽头》《你的答案》用歌声传递希望,探寻人生道路上的积极方向;《唱得响亮》《我只在乎你》《知足》《黑色柳丁》《青花瓷》展现了青年教师的多样风采。

我校退休老师崔晓明应邀献唱歌曲《把一切献给党》,将本场比赛推向了高潮。

经过激烈的角逐,徐飞、沈洋、宋青和宋佳音等十组选手获得校第四届“十佳歌手称号。人工智能学院的张璐、曲颖洁和杨顺荣获最佳台风奖,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的程秀仙获得最佳创意奖,计算机与信息学院获得最佳组织奖。

据悉,工会系统表彰会暨教职工十佳歌手大赛是学校积极培育的教职工品牌活动,也是落实“三抓”工作要求,选树表彰先进典型,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全校教职工的爱党、爱国、爱校情怀的重要载体。安徽省“最美家庭”获得者曹锦芬老师激动地表示“学校领导亲自为我们颁发荣誉,感到十分的激动和光荣,今后我们会继续讲好红色骑行故事,继续为赓续红色血脉做贡献!”工会工作先进个人代表后勤保障处的彭经纬老师说:“今天的活动十分精彩,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生活和选手们的精彩表现,充分展现新时代我校教职工风采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十佳歌手获得者体育学院李明老师说:“非常享受比赛的舞台,比赛的过程也是自己成长的过程,十分感谢为活动辛勤付出的所有工作人员和同学们”。本次活动的执行导演,校工会青工委委员王明鹃表示:“连续四届的组织工作,让我和我的小伙伴们不断获得成长,工会就是我们温暖的家。”

文:王越  图:全媒体中心 审核:张寅红、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