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春而行感春色—人工智能学院组织教职工开展踏青赏春活动
发布人:王越  发布时间:2023-03-27   浏览次数:76

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搭建沟通交流平台,3月26日,人工智能学院组织教职工赴南陵县烟墩镇蔼里村开展春季户外踏青赏春活动,活动邀请了教职工家属共同参与。

阳光明媚、气温适宜,正是春季外出踏青好时机。早上8时,车辆迎着阳光出发,经过一个多小时小时的车程,顺利来到南陵县烟墩镇霭里村。一下车,大家被清新的空气、葱郁的林木、多彩的绿野、金黄的油菜花所吸引。沐浴着暖暖的阳光和轻轻的微风,三五结伴走在乡间小道,欣赏自然田园风光,体验农耕文化的氛围,感受山村独特的韵味,享受美丽乡村的静谧。下午,大家来到草莓采摘园和位于南陵县烟墩镇的全国有机白茶基地,体验采摘草莓、品尝鲜果的乐趣,实地参观茶树种植与采摘过程,学习茶文化。

 

    此次踏青赏春活动是人工智能学院分设成立后首次开展的户外活动,教职工们积极报名参与,在出行中放松了心情、缓解了压力,在互动中增进了交流、加深了了解,在活动中增强了凝聚力、提升了向心力,激励学院教职工们以更加充沛的精力致力于学院高质量发展。

         (文:汪凯扬;图:张璐;审核:任家钱、李文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