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进新时代,展现新风采”——旗袍协会户外公开课纪实
发布人:王越  发布时间:2023-05-23   浏览次数:365

521日,小满时节,暖风不燥,校旗袍协会在山林清幽的赭山公园翠明园主办了“走进新时代,展现新风采”主题户外公开课。

户外活动前协会新老会员间互通有无,互相帮助,为户外课做好了服装、道具等各方面的精心准备,展现了协会温暖友爱之情。

户外活动展示分三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形体训练,会员们在朱宏老师带领下,踏着《琴心和鸣》的韵律进行拉伸训练,舒展身体。第二部分是时装歩态行走,有三个节目表演休闲步态《早安隆回》,响指舞《金风玉露》,墨镜展示《夏日海滩》;第三部分是身韵《萱草花》,及旗袍步态《国色天香》、《爱在天地间》展示。

本次户外公开课对前期的学习训练成果的汇报,也是我校职工活动月系列活动之一。通过这次户外活动,有的会员表示“今天真是个好日子!室外课上的超开心!”正如会员彭鸿雁老师感慨的:“真正的魅力并不来源于美貌与身材这些外在的东西,而是来源于我们的内在真我。只有通过真我释放出来的魅力,才是我们最独特又最经得起岁月的恒久魅力。”户外课达到了通过形体美,展示心里美,通过新时代女性风采,传达今天的生活美的心声!


文:叶生梅;图:周国庆;审核:张寅红、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