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 离退休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红色电影展播活动
发布人:张玉凤  发布时间:2023-05-24   浏览次数:45

为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传承红色基因、厚植爱国情怀,5月22起,离退休党委开展主题教育红色电影展播活动,目前已有近80位老同志分别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电影《建军大业》、《悬崖之上》,后续电影展播正在陆续开展之中。

老同志们怀着对党的忠诚来参加观影活动,随着荧屏中故事剧情推进,他们渐渐沉浸在那段峥嵘岁月之中体会着那血与肉的历史感悟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走过的艰苦岁月和不凡历程。

世上哪有什么岁月静好,只是有人替你负重前行。在黑暗的角落中,正是有无数先烈不惜牺牲生命奋起付出、正是有无数默默保护我们的无名英雄,为我们的美好生活撑起一道光明的未来。老党员方焕君老师表示:我们要教育下一代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砥砺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继续发光发热,为学校的发展和祖国的建设添砖加瓦。

/:张玉凤;审核:张寅红、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