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第八届“足协杯”教工男子五人制足球赛顺利完赛
发布人:王越  发布时间:2023-05-26   浏览次数:81

59-525日,历时半个月的校第八届“足协杯”教工男子五人制足球赛顺利完赛。主办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代表队领导观看了比赛并为优胜队颁奖。最终建筑工程学院通过点球大战2:0战胜机关代表队勇夺桂冠,机械与材料联队、教辅代表队分获三、四名,纺织服装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学院、电气工程学院(集成电路学院)、人文与数金联队分获五至八名。此外,人工智能学院获优秀组织奖,后勤代表队获体育道德风尚奖。

本届比赛历时长、强度大,共有11支代表队参赛。赛场上,队员们充分展现精湛的脚法和巧妙的配合,为观众奉献了一场场精彩的足球盛宴。冠亚军争夺战中,比赛异常激烈、充满悬念,在常规时间内机关代表队与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战成00,最终通过点球大战,建筑工程学院代表队2:0获胜,夺得冠军。绿茵场上,参赛教职工个个意气风发、斗志昂扬,娴熟的脚法,完美的盘带,巧妙的过人,犀利的射门,连续灵动的动作,生动演绎了足球的激情与魅力,赢得场下观众阵阵喝彩!

教职工足球协会会长王龙飞表示,比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各代表队的积极参与,体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工会与协会的精心组织。五人制足球赛是我校一项传统体育赛事,本次比赛也是我校职工活动月的系列活动之一,通过比赛切磋球技、加强交流,磨炼了意志,锤炼了团队协作精神,昂扬了斗志,提升了状态,起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交友的作用,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激发了教职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为丰富校园体育文化氛围,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图/文:王越;审核:张寅红、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