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教育】离退休党委组织收看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发布人:张玉凤  发布时间:2023-05-30   浏览次数:45

为组织引导广大离退休干部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进一步加强离退休干部思想政治建设,根据省委老干部局通知要求,离退休党委5月29日上午9:00组织全体党员收看了全国离退休干部网上专题报告会。
  报告会由中央党史和文献研究院副院长黄一兵作《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辅导,通过“离退休干部工作”微信公众号以录播形式播放

离退休党委认真组织,提前做好宣传预告,并在报告会开始前发布报告会视频链接,提醒全体党员通过微信群线上形式准时收看,组织离退休党委中心组成员在离退休工作处一楼会议室集中收看。老同志边听报告会边做笔记。报告会结束后,老同志们纷纷发表感想

关工委副主任、老党员寿达军说:通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报告,我对这一伟大思想的形成和发展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理论上也有了更深刻的领悟。作为一名退休党员,今后将不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做到退休不褪色,离职不离党,充分发挥我们老同志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党的事业和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发挥余热。


                     /图:张玉凤;审核:张寅红、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