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关工委集体和个人荣获省教育厅关工委表彰
发布人:罗国旗  发布时间:2023-06-01   浏览次数:89

    近日,省教育厅关工委印发了《安徽省教育厅关工委关于表扬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突出贡献奖获得者的通报》,我校关工委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光荣称号,原关工委主任肖学东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突出贡献奖”荣誉称号,关工委副主任寿达军荣获“全省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

校关工委在校党委领导下,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学校“三抓”工作,助力“三全六专”育人实践,积极践行离退休党委“银龄”助航行动计划,着力抓好沿着习近平总书记足迹前行、大学生社团指导、大学生读书活动等品牌建设,为青年学生和青年教师成长成才贡献自己的力量。此次获得三项殊荣是对我校关工委工作的肯定,我校关工委将持续发挥“五老”作用,加强与芜湖市关工委、地方高校关工委的合作交流,积极构建校地联动、部门携手、全域覆盖的“大关工”发展格局,在全省高校关工委工作中保持前列。

文:罗国旗;审核:张寅红、程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