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老同志中征集校史相关历史资料的通知
发布人:张玉凤  发布时间:2023-11-08   浏览次数:10


为反映学校办学历程、展示学校发展成就,更好地发挥校史育人作用、传承学校教育理念,发挥新时代离退休干部作用,特面向全校离退休教职工征集校史相关历史资料。现将校史资料征集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征集范围

1935年建校至今的历史沿革中各个时期形成的历史资料及实物档案。

二、征集类型

1、反映学校不同时期风貌的老照片、有价值的老照片、匾额和带有校名印记的物品等;

2、学校各个时期具有历史价值或纪念意义的印章、徽标、个人证件(学生证、工作证等)、票证、纪念章等

3、早期教师的教案手稿、教学笔记及其他教学资料;

4、国家项目重大课题结题报告及其他科研资料;

5、正式出版的专著、译著、编著和教材或参与编写的教材、专著等;

6、其它能反映学校发展历史的物品;

三、征集说明

1. 原件征集。

2、复制征集。对特别珍贵的史料,本人或亲属有保存意愿的,学校在复制、翻拍后将原件归还本人。

四、征集方式及要求

1、上门收取或送至离退休工作处办公室。

联系人:周灵晶、张玉凤  联系电话:28711322871136

2、所有校史资料请逐一附文字简介,注明时间、地点、事由、主要人物姓名及身份等信息征集方式。

3、提供照片、图片材料请附简要的文字说明:包括时间、地点、事由、主要参加人的姓名、时任职务。

五、征集时间

1.集中征集:即日起至20231130

2.常态化征集。

 

安徽工程大学离退休工作处

202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