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退休党委学院退休二支部开展参观体验芜湖宜邻中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罗国旗  发布时间:2024-03-21   浏览次数:10

   为帮助支部党员了解合适养老服务模式,体验幸福老年生活,离退休党委学院退休二支部于319日到芜湖市赭山路宜邻中心开展参观体验主题党日活动。

宜邻中心是芜湖市政府打造的“家门口的15分钟综合生活圈”,设有养老助残服务中心,该中心由市健康医疗集团运营,其中赭山路宜邻中心社区嵌入式养老中心面积1900平方米,设有医疗康复、托养服务、老年活动中心等多个区域,方便老人在家门口享受高品质服务。

支部党员在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参观了生鲜菜场、养老助残中心、卫生服务中心、文体中心等,详细了解各功能场所运营情况,体验了关于老年人方面的养生理疗知识和社区食堂的就餐情况,并针对养老中心的托老服务、适老化生活设施进行详细了解。

学院退休二支部积极关注老党员的意见,及时开展实地了解和体验养老中心服务的主题党日活动,为老同志们选择适合的养老方式提供参考。支部党员纷纷表示:“随着年龄的增加,大家都越来越关注养老问题,感谢支部为大家办实事解难题组织此次体验活动,养老中心先进的适老化生活设施让我们很感兴趣,希望后续可以多尝试。”

文:罗国旗;图:周灵晶;审核:张寅红、程繁